109學年度第二學期本系教育學程生甄選報名開始(收件截止日:110年3月31日星期三下午4時前)

[109學年度第2學期本系教育學程生甄選報名表收件日期:110年3月24日至110年3月31日下午4時前]

(一)甄選對象:本系大學部二年級以上及碩士班、進修學院碩士學位在職進修專班在校生。以休學方式保留其在學資格及當學年度即將畢業之學生(大四、碩四、在職專班碩六)、陸生、大學部延畢生無甄選資格。

(二)甄選資格:

1.前一學年之學期平均成績:大學部學生應達70分以上;研究生應達80分以上。

2.大學部學生及研究生前一學期之操行成績皆須達85分以上且各學期依本校銷過實施要點銷過後皆無記小過以上紀錄。(就學期間曾遭小過以上懲處之校園性別事件行為人銷過後仍不得參加甄選。)

(三)甄選採資料審查方式,請檢附下列資料連同報名表一起繳交至系辦。

1.大學歷年成績正本(大學部)/研究所歷年成績正本(研究所)含排名

2.自傳

3.入學後特殊表現

檔案下載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公共事務與公民教育學系教育學程生甄選作業要點1100318.pdf / 公育系教育學程甄選表格110032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