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位論文考試申請書、無違反學術倫理聲明書

⚠️ 【這學期(112-2)要在 7/31(三) 前送成績,所以請提早安排考試】⚠️ 
(考試後有一個流程,是指導老師確認修改後的論文,再由老師通知系辦可以送考試成績)

 

當學期預計提學位考試者,請務必於口試日期確定"前二星期",將「學位論文考試申請書」、「無違反學術倫理聲明書」及「口試委員申請書」共三份資料送至系辦。

※ 無違反學術倫理聲明書+比對結果:口試前/後各需繳交一份

※ 當學期欲舉行學位口試者須選修「論文」

※ 資源中心修課證明:106學年後(含)入學者須繳交

※ 相關考試規定請參閱本校碩士暨博士學位考試規範

※ 申請論文考試前,可以先到系辦確認專題講座研討會出席次數是否達到修業門檻。

 

考試後,仍有其他流程需要進行,請參考【學位考試後流程】

本學期(112-2)完成離校手續的最後期限建議 2024.08.29(四) 16:30前(若超出期限辦理,則須註冊下學期)

 

檔案下載

本校碩士暨博士學位考試規範.pdf / 學位論文考試申請書及無違反學術倫理聲明書.odt / 學位論文考試申請書及無違反學術倫理聲明書.docx